2015/9/29

[3C] 零距離欣賞藝術 - UMade 獨特創作手機殼,用故事溫暖你的生活溫度

大概半年前,熊媽已經再也受不了她手中 HTC 新一 (New One) 的拍照功能,低光源紫氣沖天也就算了,傳說中低相素但高畫質的相機鏡頭,拍出來的照片,還是被小蘋果電爽爽的。所以一怒之下,決定投身咬蘋果的行列,敗入了當時最夯的 iPhone 6 plus。

一般買了這種高貴很貴的新手機之後,第一件事一定就是給它好好的保護,不然哪天手一滑,可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只能含恨,心碎了無痕了。所以貼膜加保護殼,是入手 iPhone 之後,不可或缺的優先步驟。

一開始直接在夜市攤位買個一般的手機保護殼,先保護再說。不過夜市看到的,都是市面上常見的圖樣設計,很容易會跟其他人撞殼。後來花了一點時間,繼續在眾多的保護殼店家中尋尋覓覓,最後剛好有個機會,接觸了 UMade

UMade 是一個可以找到多位藝術家獨特創作商品的好地方!用不同於傳統的大量複製品製程,改用更精細優良的方式,一個一個單獨為你創造優質手感商品,讓你零距離欣賞藝術,在生活中用不同的藝術創作打造獨特的個人風格;

上網選了自己喜歡的設計師圖案,下單,接下來就是等到郵差先生按門鈴了。因為 Umade 是採接單式生產,所以下單之後,才會開始做印刷,因此大約要等 4-5 天的印刷時間,再加上 1-2 天的配送時間。我大概就是等了一個星期剛好,東西就到手上了。

收到貨品的時候還蠻驚訝的,居然用了一個相當有質感的金屬盒包裝,整個讓人覺得 CP 值大增。

打開鐵盒蓋子,就可以隱約看到自己選擇的圖案背板,一整個就興奮起來。

我買的是【金屬邊框纖薄硬殼 Metal/PC Hard Case】,選擇了太空灰這個暗色調的外框色。邊框是航空鋁合金外框,有金、銀、太空灰三種顏色,採用與 iPhone 相同之陽極氧化工藝,完美還原了 iPhone 高級金屬質感,有 30 年不褪色的特性。而且外層金屬外框的設計,可以防碰撞;內層矽膠則是可以提高緩衝的功能。
 

除此之外,保護殼除了保護作用外,圖案設計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所以保護殼的背板設計,圖案是採用日本高解析 UV 光感應直噴技術,印出來圖案的色彩飽和,解析度高,最細可達 0.3pt,可以完美還原藝術創作。

配上 0.9 mm 輕巧纖薄的可替換超薄亮面 PC 背板,可以保有 iPhone 纖細身形。加上剛剛好的加高設計,完美保護 iPhone 突起鏡頭。


金屬邊框加上硬殼的設計,可以給 iPhone 最好的保護。而且硬殼拆裝簡易,可隨心情變換不同藝術背板,適用不同的心情。鐵盒內附上安裝說明,四步驟就可以給你手機最好的保護。

裝上新的保護殼,可以看到按鍵孔位都設計的很準確。很完美的貼合 iPhone,而且裝上這個金屬外殼之後,也可以避免常去撥到靜音鈕,而不知道有電話來。

而太空灰的顏色,剛好是我喜歡的低調有質感的顏色。

從此以後,我的手機就可以有妥善的保護,而且再也不容易跟別人撞殼了。

Umade 還有點點換現金的活動,現在加入 UMade 會員,就可獲得 1000 點,100 點的意思就是首次購買就可以折抵 100 元。如果推薦朋友購買的話,朋友購買可以折 150 元,而且朋友購買之後,還可以再回饋到你的帳戶點數喔。

Umad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umade.cc

透過全球藝術家的創作、最實用生活用品,以美感經營你的生活廣度,用故事溫暖你的生活溫度。邀請大家一起Live in 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