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4

[居家] 特力屋好幫手報到 - 家事清潔初體驗,髒亂房子退散


搬進這間自己買的房子已經超過三年的時間,平常雖然就會做一些基本清潔的工作,但是因為工作忙的關係,也不可能房子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打掃的很乾淨。隨著入住的時間越久,這些角落所堆積的灰塵跟髒污也就越來越多,而且也越不容易清。
原本就像要找個家事清潔的專家來幫忙清掃,可以又因為害怕沒找到對的人,反而讓自己花了錢,卻又沒有得到相對應要的結果。剛好聽到特力屋也有提供好幫手家事清潔的服務,雖然沒嘗試過,但是至少特力屋算是個好品牌,所以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因此就下決定,上網預約來體驗個一次看看。
如果想要做預約,可以撥快速預約專線 0800-089-945 或是直接到網站上作線上預約。像我是直接上網站做線上預約,預約就是在網站上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填完之後就可以收到 email 通知成功的確認信囉。


預約完之後,特力屋還會有專人打電話跟你約排到府打掃的時間,而且會跟你詳細說明單次清潔的相關事項。而到了實際上打掃的時候,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指定,優先處理顧客特別指示區域。
像我們家的清潔重點,基本上不會落在地板,每兩天小菲傭就會出來掃一次,所以地板不會算是太髒。房間因為有一些個人考量,所以也不會請外人清掃。因此,這次重點就是放在廚房、浴室跟客廳紗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為居家修膳的第一把交椅,當然做起清潔服務,也要讓現在比較關心身體健康的人,更多一層的安心。所以在清潔的過程當中,使用的清潔劑都是符合環保法規的中性清潔劑。
 
首先,先來看髒到不行的紗窗吧,搬進來三年幾乎沒有清過,而且新竹風沙又是有名的大。鏘~鏘~鏘~除了沙子以外,還黏了一堆毛屑在上面。
  
全部拆下來好好給他處理一下。

沖水加手搓,這樣才乾淨,而且用刷子刷洗容易把紗窗洗壞。
 
噹~噹~噹~乾乾淨淨,潔白如新。
 
再來看看廚房的水槽,經過三年的摧殘,已經不再是閃亮的白銀色。

開始刷刷刷

銀白色的水槽歸位啦。

再來是客廳的一些小地方,椅子下方。
 
電視跟 DVD 機上也積了很多灰塵

還有書房的玻璃,全部都變得清潔溜溜啦。

特力屋派來幫忙來打掃的這位先生,相當的認真負責,動作也很勤快,三兩下就把很多地方打掃乾淨。而且不止工作認真,也願意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怎麼做好居家清潔,態度十分溫和。
特力屋提供的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是以鐘點打掃的計費方式。相關服務的價格費用十分透明,單次清潔,一次 1 名清潔人員,清潔時間 4 小時,收費 NT$2,000。這些資訊在特力屋的預約網站上,都可以直接看到,寫的一清二楚,也不會額外多收取費用。
讓特力屋這種有品牌的廠商處理,至少可以放心一點,人員的素質可以盡管放心,而且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讓消費者可以有信賴放心的感覺。
特力屋的好幫手清潔,除了一般的居家清潔外,還有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等這種比較不常用到的特殊清潔服務。特殊清潔服務內容總共有裝修後清潔 / 空屋清潔 / 辦公室清潔 /大掃除 / 石材保養 / 地板打蠟 / 病蟲媒防治 / 消毒除蟲,這麼多樣化的清潔方案,大大的增加清潔的廣度,增加市場的打擊面。一般我們比較會使用到的特殊清潔,應該就是裝修後清潔,這種的方案,最適合剛搬新家或是裝潢完的房子。
現在還有好康方案要讓你知道喔。10/12 前,不管是從網站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單次體驗都可以獲贈 100 元的全家禮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