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

[15’美西] 美西加州自由行 - 啟動 (租車 – Hertz.uk)

這次的 15 年美西自由行,因為在美國這種景點距離都很遠的國家,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汽車。因此這次交通的部份,主要就是用租車來處理。雖然中間可能有幾天用不到車,但是基本上租金差不了多少,所以為了節省時間跟方便性,就直接從到達那一天開始起租,一直租到離開的那一天。

之前寫了一篇講租車網站的文章,而這次選定的租車方式是透過 Hertz UK 來租車,價錢跟其他租車網站比起來,並沒有特別貴。而且英國的租車網站的價錢,是把 LDW (Loss Damage Waive) 跟 LIS (Liability Insurance Supplement) 包括在裡面的。所以跟其他的美國租車網站比起來,價錢其實不會差太多,加上 Hertz 又是比較大間的租車網站,而且直接跟 Hertz 租,跟其他的租車仲介商比起來,應該會比較有保障。

連到 Hertz UK 的網站,可以不用註冊成會員,直接在 'Book a Car’ 的地方,開始輸入條件。

接下來 Hertz 就會根據你輸入的條件來搜尋車子,並算出各車款需要付的價錢,在下面還可以看到價錢包裹所包含的細項內容 (LDW, LIS,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稅金)。基本上大概會列出八~十種車款,如果沒有喜歡的車子,就拉到最下面按 'Show All’,就可以看到很多車子的選項。

往下拉可以看到更多的車輛選擇,有 Economy、Compact、Intermediate、Full Size、SUV、Minivan、LSUV,還有一些特別車款 Convertible、Mercedes。基本上只有前面一些車種會列出價格,有些車種會像是圖中一樣,只出現一個 'Select for Quote’ 的按鈕,按下按鈕就可以看到這些車種的報價。這些車種並不一定比上面有列出價格的車種價格高,所以如果真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車種,也可以按下按鈕,看看價格到底是多少,反正按下按鈕並不代表就是要付錢,是不會有任何支出的。

選定你要定的車輛之後,就會進到下一步 'Choose Extras’,也就是開始選配備,基本上就是除了第一項是預設已經選的以外,其他都可以不用選,直接就下一步了。

  1. Protect the Car – Loss Damage Waiver:因為在 Hertz UK 訂車,車價已經包含這一項,所以這一條會自己勾選。
  2. Wheelchari Accessible Bus:應該就是搭乘的接駁巴士是否需要是低底盤的巴士,以方便拖行李或是使用輪椅嬰兒車的旅客上下車。
  3. Accelerator and Brake Hand Controls:是否要採用手動的油門煞車控制器,這是給殘障人士用的,所以可以看到圖片有個殘障人士的標誌。
  4. Infant Child Seats:9 公斤以下使用的嬰兒安全座椅,租 13 天要 USD $91。
  5. NeverLost : GPS 導航,租 13 天要 USD $220.87,我還是租行動網路搭配 Google Map 就好。
  6. Booster Car Seats : 18~45 公斤可使用的兒童安全座椅,租 13 天要 USD $91,我從台灣帶過去還比較便宜。
  7. Child Seats : 8~18 公斤可使用的兒童安全座椅,租 13 天要 USD $91。

最後就是進到 'Review & Book’,檢查一下剛剛前幾步驟所選擇的內容是否有問題。

  1. 可以看到所使用的 Discount 內容跟省下的錢
  2. 總共租幾天車
  3. 總價,其實在 2 跟 3 之間還有此車輛方案的內容包括的項目,也可以順便看一下。

檢查完了之後,在網頁中間最下面或是左邊都可以看到最後所預定的車輛 package 的總價,沒問題的話就填入英文姓名跟 email,然後因為我們只有 'Pay at Location’ 可選,所以信用卡帳單資訊也可以不用填,所以當 'Book’ 的按鈕按下去,就完成預定啦。

目前訂的是 Toyota RAV4,13 天共 USD $474。不過最近美金狂漲,當初如果有 'Pay Online’ 可選的話,我就可以省下約 TWD 1,000 塊了。

2 則留言:

  1. 請問從 Hertz UK 網站預定, 收到的確認信有說需要出示 UK 駕照 或是 預定時人需在 UK 的限制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確認信沒有這個限制,有寫信去問過,回答說沒有這個限制。
    可以看這一篇 http://demonchang.blogspot.tw/2015/08/15_23.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