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265 – 塞維亞 (Sevilla)

塞維亞,是西班牙南部的藝術,文化與金融中心,也是西班牙的第四大城市,市中心有瓜達幾維河 (Guadalguivir) 流過。由於被摩爾人統治過好幾百年,所以塞維亞保留了許多摩爾人的特色,其中包括了大部分的城牆。

杯子的正面,放上了一位正在跳佛朗明哥舞 (Flamenco) 的女舞者,原來是因為塞維亞正是佛朗明哥舞的發源地。所以很多人來到這邊旅遊,都一定會到這邊看一場正統的佛朗明哥舞的表演。

杯子的背面,感覺會像是從阿方索十三世運河 (Canal de Alfonso XIII) 的對岸,或是聖提摩橋 (Puente de San Telmo) 拍的。左側的應該是於1221年建造,聳立在瓜達幾維河畔的十二等邊形黃金塔;右側的則應該是於 16 世紀建造完成的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它是世界最大的哥德式主教座堂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三大教堂。 1987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座主教座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蹟,就是它是那位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的埋骨之地。
 
圖片來源:https://aeropuertodevigo.wordpress.com/tag/sevilla-vigo/

 

塞維亞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