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7

[露營小物] 100 LED 露營帳篷用飛碟燈

因為怕之前買的 60 LED 飛碟燈買來不夠亮,所以一併下單了另外一個 100 LED 飛碟燈,想說不夠力的時候就兩個一起用。不過收到的並不是我喜歡的白色 (缺貨),而是迷彩色。雖然店家說迷彩色成本比較高,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呀。

迷彩色我真的沒有很愛

外盒貼了使用說明,提醒不要使用鹼性電池,因為電池電壓不同,以免 LED 容易有燒毀的可能。

拆開後面背蓋,就是直接放入四顆三號 AA 電池,我乖乖的放入四顆碳鋅電池。

背蓋有一個小小的掛勾,可是感覺有點遜,掛勾鐵絲有點細,好像不小心有可能會被拉斷或歪掉。

這款 100 LED 燈設計為三段切換,正面正中間的黑色鈕就是切換開關,第三段就是 100 LED 全開。

這款 100 LED 燈的亮度就比 60 LED 燈高多了(廢話,多了 40 顆不亮的話就糟了),實戰過後的結果,用在帳篷內找東西上,亮度基本上是夠用的,所以以後這個 100 LED 就是我的帳篷用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