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34 - 吉隆坡(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城市馬克杯系列第三彈,一樣是寶得一起幫我帶回來的其中一個,也是三個中的最後一個。也感謝寶得一趟就幫我帶回三個,瞬間馬來西亞系列就只差一個沙巴了。

杯子的正面是在獨立廣場(Merdeka Square)附近的阿都薩馬德蘇丹大廈(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阿都薩馬德蘇丹大廈被建造於1894年,並於1897年完工。原本在英國殖民期間,這棟建築物是用來當作馬來西亞的行政中心。不過在1957年英國歸還之後,此大樓就變成了馬來西亞的高等法院,一直到2007年,高等法院才又搬離這個地方。感覺上這棟建築風格很特別,看起來跟我們中華民國總統府有幾分神似。

杯子背面一看就可以在左邊看到最有名的雙子星塔,這個景點已經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只要有在馬來西亞拍的電影,一定都會帶到這個景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將計就計(Entrapment)”中的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在這邊有很長一段的演出。不過其他中間跟右邊的尖塔我就不知道是哪些建築了。

目前手頭上的馬來西亞City Mug就這三個,馬來西亞就剩下沙巴了,只是要去沙巴的人應該比較少,可能要靠自己了。

1 則留言:

  1. AIRASIA沙八台北現在來回六千~~可自行出發享受陽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