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開箱文] SONY輕巧隨身機W530

因為瑋婷覺得之前買給家裡的相機有點爛,所以想要買一台新的相機,剛好這一次在逛fnac的時候,看到展示品出清,品質跟功能感覺還ok,加上手上又有禮券,所以就出手啦。

要開始開箱了,首先看到外盒保存的也算不錯,跟新的沒兩樣。雖然外盒可以看到有五種顏色,不過因為是展示機,所以就只有單一粉紅色可選。不過我是覺得反正是給她妹妹或是阿姨用,粉紅色應該會比較討喜吧。

打開外盒,沒想到裡面放了一個原廠的小相機包,哈,馬上爽度又提升了一點。而且還是跟相機搭配好的粉紅色,有一致性,不錯。

拿出粉紅色相機包之後,下面又擺著一個紙盒,看來這個才是相機主體,不過這樣感覺有點過度包裝ㄟ。如果這些東西原本就是一整組的,裡面這個紙盒應該可以省下來才對。從紙盒上也可以清楚看到相機的主要功能,1,410萬畫素、四倍光學變焦、26mm超廣角、2.7吋的顯示螢幕,感覺功能還不錯,試玩發現還內建全景連接功能勒,對於不會影像處理的人也算是不錯的功能。

上方非常簡潔的就是電源跟拍照鈕
 

盒子裡面除了相機本體跟一堆紙類說明書之外,就是充電器跟傳輸線。

照fnac的店員講法,是因為隔壁開了SONY直營店,所以以後不進SONY產品,所以就把展示品也一起出清了。我個人是對這種說法持保留態度,反正我覺得這台展示機品質也保持的不錯(我想可能是這種相機現在比較少人想買,所以展示機的品質可以維持的不錯),所以感覺以八折左右的價格買入,還不錯啦。

我居然犯了一個大錯誤,就是忘了拍背面的配置照片,現在相機已經拿回鹿港了,殘念。不過因為我也沒太多時間玩這台相機,所以連基本的測試照也沒拍,總之這篇感覺就是寫的很沒貢獻,只是為自己的敗家做個紀錄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