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1

[Baby] 讓熊熊爬山去~ deuter kid comfort II


雖然買了一台可以讓小熊熊很舒服的推車,但是輪子雖大,遇到階梯步道或是爛泥路,還是完全沒輒。有鑑於此,瑋婷就開始找尋,一個真的可以讓熊熊跟著我們一起上山的裝備,最後就從她老闆那邊,入手了這個雖然是二手,但是品相很不錯的嬰兒背包deuter kid comfort II。

先來一張全身照

擺在地上,可以把下方的橫桿拉開,就變成像椅子一樣,可以穩固的擺在地上。

下面還有一個大袋子,可以把一些尿布、濕紙巾、水瓶類的東西都丟進去

從側面可以看到有一大堆的調整背帶,就是可以根據小朋友跟大人體型,調整到適合的位置,這樣小朋友坐的舒服,大人背的也舒服。

背包上有簡單的說明,看到最重可以到22kg。

厚厚的腰部支撐帶,可以把力量分攤到腰部,而不會僅僅只用到肩膀來承受所有的重量,真的蠻有用的喔。

正中間有個快速調整背帶上下位置的地方

入手之後一直沒有太多機會去爬山實際使用一下,中間只有一次用這個背包,背著小熊熊從一樓爬到九樓去看未完成的新家。不過在一次誤打誤撞的機會下,終於讓這個背包派上用場啦。

我們就請蔣二伯出場示範一下

感覺小熊熊還蠻喜歡的

最後走了一圈以後,熊熊很爽的在背包上睡著了。

希望這個真的能夠派上用場,不要只有用到這幾次,哈哈。

3 則留言:

  1. Hi Demo, 您好我是台中的Eric 我們的妹妹剛滿10個月,最近開始要帶她去踏青爬山,想問您的背包是否還有在使用,還是有機會割愛,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新竹跟您面談取件,我的mail : fireman5850323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Eric, 要跟你說聲sorry囉,因為這個背包前陣子已經轉給朋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