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4

[Travel]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20 - 高雄(Kaohsiung)

台灣城市馬克杯系列,這次是在南台灣以重工業聞名的高雄。不過在最近這十年,高雄變化很大,推廣觀光不遺餘力,很多觀光建設也做的不錯,吸引了不少人到高雄玩。城市的轉型個人認為是在正向的軌道上,期待未來能持續進步。

位於高雄杯正面的,是我完全不知道的建築物,必須上網Google才知道,原來這是旗後燈塔。旗後燈塔是在1883年(清光緒9年)建造,原先是方型磚紅色的燈塔。後來到民國7年的時候,改建為現今的八角型白色燈塔。看網路上的照片還不錯看,下次找機會南下去看一下好了。

至於杯子背面的城市剪影,原本以為重點應該是放在85大樓,可是沒想到重點卻是兩棟我不確定是啥的高樓,下方應該是統一夢時代。是因為統一星巴克,所以才做這樣的設計嗎?順便打打自己的廣告。

這是我入手的第20個杯子,也算是跨過下一個里程碑,不過下一個30的里程碑,可能就不是那麼快會達成,越到後面越困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