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4

[Travel]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21 - 馬尼拉(Manila)

在FB上看到前同事去菲律賓出差,而且剛好菲律賓公司樓下就有Starbucks,所以就請朋友有空的話,幫我帶個City Mug回來。

等同事回國幾天後,警衛就通知我領包裹了。

打開便利箱,裡面放著一個我沒看過的Starbucks紙盒。

可惜正面貼著一個大大的黑膠帶,有點破壞了紙盒的fu。不過這應該是朋友貼心的表現,怕紙盒沒封好,杯子跳出來撞破吧。

割開黑膠帶,打開紙盒,看到Starbucks的紙袋緊緊的塞在盒內,也達到了部份耐撞緩衝的效果。

打開紙袋,又是另一層保護的紙,緊緊的包著馬克杯。

經過重重關卡,終於看到本尊 - 馬尼拉杯。正面的圖案是馬尼拉當地有名的交通工具 - Jeepneys,原本是美軍吉普車的Jeepneys,在二次大戰之後被留在馬尼拉,之後就被當地人漆上鮮豔的顏色,加上擁擠的座椅排列,成為了菲律賓當地有名的特色。 

杯子背面畫的應該是馬尼拉的夕陽與海景。

菲律賓這個國家,我想應該只有在前公司才有因為出差而踏上這個國家,不然我想我應該沒有什麼可能性會造訪或是旅遊,所以只能靠前公司同事出差來幫忙收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