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

[旅行] 從舊金山到優勝美地的中途休息站 – BASS PRO SHOPS

這次的美西自由行,有好幾段車程都是超過四個小時以上,其中一段的從舊金山到優勝美地,車程大概就是四個小時。如果中間不找個地方讓小熊可以活動一下,他一定沒有辦法坐這麼久的車子。所以就上網看看,是否中間有個景點可以讓我們下去活動一個小時左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標本,有魚,有鹿,還有熊!!
  

BASS PRO SHOPS 是一間戶外用品店,佔地不算小,論單層的建築面積應該比台灣的 Costco 還要大。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小到釣魚用的魚餌,大到釣魚用的小艇或是沙灘車都有在賣。只要是戶外活動會用到的,不管是吃的、玩的、用的、穿的,在這邊全部都買的到。在這裡面閒晃,不得不佩服美國人對於戶外活動的熱衷與重視,不過重點也是要有時間,有做到真的 work-life-balance,這樣才有用到這些東西的機會。

在建築物一樓最裡面的樓梯旁,居然還弄了個大型水族缸,還加上瀑布造景。這等氣派的設計,在台灣可不容易看到。裡面養的,我應該只認得鮭魚。
 

在瀑布造景的上方,還有鹿跟袋鼠的標本!!
   

基本上因為這間店賣的東西很多也很雜,如果你是對戶外活動有興趣的人,這邊可以逛很久;就算對戶外活動沒興趣,光是這邊的這些標本跟造景,也可以當作小型動物園來逛逛。而且,光是在裡面走走,就會有正妹店員來搭訕聊天呀 ~~~

不管是那一個考量因素,這邊都剛好可以讓你在往優勝美地的路途中,提供一個不錯的休息區。

這地區像是一個小型的 MALL (美國很多這種小區塊的 MALL),有幾間的餐廳,還有十來間的店家,其中最大間的,就是 JC Penny,我們也在這邊花了一點時間,買了好幾套的衣服,準備在未來幾天上山用。以做為一個休息站的角色來說,算是還稱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