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Travel] 2016 暑假新加坡自由行 - 啟動


因為這次要帶瑋婷的妹妹出門玩,所以早早就啟動了新加坡之旅的行程規畫。第一步當然是選定日期,原本準備在中秋連假出門,查一查機票比較搶手(也就是比較貴),所以就改期到暑假的八月。選定日期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先搞定機票,這次選擇的是廉價航空中的虎航
虎航新航長榮,其他廉航的航班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凌晨或是半夜的時間,對於我們這種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很難選擇這樣的航班時間。再來,新航與長榮是共同營運航班,但是新航比較貴,早去晚回的航班反而都是長榮自己的航班,所以就算要訂傳統航空,也是訂長榮,而不是訂新航。
本來想要試著搶虎航的特價票,不過試過一次之後,發現根本搶不到,為了避免到時候反而買不到票,因此決定早早就出手訂票。雖然比特價票貴很多,但是比起傳統航空還是比較便宜,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
因為新加坡的景點不多,因為帶著瑋婷的妹妹,而且還有朋友也帶著小小孩,能跑的景點跟行動力也不多,所以把整個行程天數設定在五天四夜,應該也是夠把新加坡走一圈。
暑假期間必定是較熱也較多人,所以這次鎖定的主要景點就是聖淘沙、濱海灣、跟還有位於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這些都是可以玩水的景點,應該可以幫助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消暑一下。

2 則留言:

  1. 看來現在要自由出遊的旅程真的都得要早早就開始規劃啊!這一陣子搶明年三月底的日本賞櫻團的票,一團才六大一小,就搞得人仰馬翻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大家通常都會很早就計畫,當然也是為了要搶早鳥票省點錢啦。
    12 月弄三月底的賞櫻團,弄機票跟酒店就夠嗆了。
    像這種的應該要半年前就起跑比較好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