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5

[Travel] 2013 東京行 - 行程

雖然這次的行程很簡單,但是還是整理一下讓大家多多少少可以參考一下。這次五天的東京行程如下:

第一天:中午 12:50 的國泰班機出發,到日本成田機場已經 17:10,趕不上最後一班 17:05 可以直接從成田機場坐到東京灣希爾頓利木津巴士。所以改成坐 18:40 往新浦安的東京灣東方,再到飯店對面的新浦安駅,搭 JR 到舞濱站。最後再轉迪士尼自己的環狀線到海濱站 (Bayside Station) 下車,就可以到東京灣希爾頓。

第二天:因為覺得之後三天都會搭環狀線,所以一次買了三日券 1,100円。搭迪士尼環狀線到舞濱,再從舞濱駅轉搭 JR 跟地鐵到淺草。再用散步的方式,慢慢走到押上駅旁的晴空塔。逛完晴空塔之後,再走回淺草吾妻橋旁的水上巴士站。原本想要搭到由松本零士特別設計的 HIMIKO 或 HOTALUNA,不過因為沒訂票,殘念,只得搭上一般的水上巴士,到日之出棧橋再轉往台場。到了台場就走到 Diver City 去看鋼彈。看完之後吃完晚餐,就到百合海歐號的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轉搭地鐵跟 JR 回飯店了。

第三天: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Land),基本上如果是帶小朋友去,我想就以遊行、表演跟幾個簡單的設施為重點,其他的我想就不用想太多。

第四天: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 Sea),遊行跟表演很重要。

第五天:早上在飯店鬼混了一下到中午退房,經過驚險的趕車過程(差點回不了家),搭上下午 15:50 的班機,回到台灣是18:35。

這就是這次東京五日遊的基本行程,很簡單,可以玩的很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