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6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91 - 休士頓(Houston)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這句經典台詞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這樣的描述就讓大家已經知道,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美國太空發展的重要基地 - 休士頓。休士頓是美國第四大城,也是德州的第一大城。最近因為林書豪的關係,休士頓在台灣的知名度應該也提升不少。

杯子的正面是 Lyndon Johnson Space Center,這是 NASA (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 負責訓練太空人跟太空任務監控的地方。

背面就是 Houston 的天際線


( Source From : http://www.itsourcepro.com/ )

這個杯子拿到的很意外,完全沒有人跟我預告,結果就直接送到我手上,讓我相當驚訝跟高興,希望可以多來一些這種意外,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