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4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83 – 達姆施塔特 (Darmstadt)

位於德南的達姆施塔特,對於查過一些德國旅遊資訊的我,自認應該知道不少德國城市,但是偏偏這卻是一個從未出現在我所查過德國旅遊資訊中的城市。

杯子正面是高 48 公尺的 Mathildenhoehe (Wedding Tower),建於 1908 年的紅磚建築,既然有 Wedding Tower 的稱號,指的就是這裡也是Darmstadt居民舉辦婚禮的熱門場所。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用五指山來戲稱這個建築。遊客可以付錢登塔,來俯瞰整個 Darmstadt。


( Image Source : http://deutschland.yakohl.com/en/pop.php?pid=610)

杯子背面則是位於 Luisen Center 的地標石柱,高度 39 公尺,主要是為了紀念當時第一位Grand Duke Ludewig I。


(Image Source : http://de.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Hauptseite )

Darmstadt 在德國號稱「科技城」,只是這樣的稱號,有時候就表示這個城市並非是一個觀光客會喜歡來的城市,你想如果你是外國人,來台灣你會選擇來新竹嗎?我想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