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Life] 幸運的緯來體育抽獎

因為去年的林來瘋 (Linsanity),讓國內關心的熱情一直延燒,即使是現在林書豪已經轉到火箭隊,還是熱情不減。趁著林書豪火紅之際,國內的緯來體育台還特別派出去採訪團隊,直接飛到休士頓,每天跟著火箭隊移動,順便採訪林書豪的第一手消息。

而在每天的採訪中,為了回饋球迷,採訪團隊每天都會透過短片問觀眾一個問題,大多當然是跟林書豪有關。而有在電視前面的觀眾,只要透過 email 將答案傳回緯來,就有抽獎的機會。

而我就是在某一天晚上看緯來體育新聞的時候,碰巧看到這則短片,所以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寄出 mail,結果好運就降臨了。隔天朋友就在 facebook 上,問我是否有參加緯來的林書豪抽獎,因為她看到我中獎了。

不過因為一直沒收到緯來的通知信,加上網站上也沒看到相關的中獎訊息,讓我一直很好奇究竟是怎樣的狀況。無跡可尋的我,也只能這樣等,終於在 2012 的年底前,我收到掛號信了。

一看到信封袋是緯來電視網,再加上拿起來是軟材質的信,我就知道是衣服寄到了,迫不及待的我當然就是回家開箱囉。

就是這個緯來的信封袋,讓我等了好久好久。

這個嘴巴,大家猜的出來是誰嗎?

沒錯,就是我們的 Jeremy Lin。戴著大大書生眼鏡的 Q 版林書豪,蠻可愛的。

全身照來一張,穿著火箭隊 7 號球衣,戴著運動帽,頗休閒的感覺。只是站的如此直挺挺的姿勢,感覺有點僵硬呀。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摸起來很舒服,很高興能幸運抽到這個獎,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林書豪的相關產品,讚。

2 則留言:

  1. 我在電視上也有看到, 也有跟 Mandy 講, 竹北張X文 應該就是你吧 !

    回覆刪除
  2. 哈,沒想到你也有看到,
    看來只有我本人沒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