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90 - 紐奧良(New Orleans)

紐奧良,一個我只知道曾經被卡崔娜颶風摧毀大半的城市,除此之外,我大概就只有NBA的紐奧良黃蜂隊 (New Orleans Hornets) 跟紐奧良烤雞翅了。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紐奧良是爵士樂的發源地,紐奧良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四、五月間的New Orleans Jazz & Heritage Festival。這個城市畢竟是爵士之都,所以在馬克杯的正面,當然就是擺上爵士樂的圖案囉。

背面一樣就是紐奧良的城市天際線,只是我對紐奧良也不熟,加上圖中也沒有特別的建築物,所以想要區分出特別的景色也找不到。

看來,只能怪我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紐奧良這個爵士之城,後來才知道此城市有個路易斯‧阿姆斯壯公園,以紀念爵士樂的超重量級代表人物。不過像我這種對音樂沒有太好素養的人,可能這個城市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吸引力。

相關連結:
美國紐奧良 路易斯‧阿姆斯壯公園 紀念爵士樂的超重量級代表人物
說到紐奧良爵士樂不得不提典藏廳 BY Jazz 'N Azz

1 則留言:

  1. search google image "new orleans mardi gras girls" then you will find something you like.

    Lic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