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88 – 貝爾法斯特(Belfast)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愛爾蘭島東北沿海的貝爾法斯特 (Belfast),是英國北愛爾蘭的最大海港,但是一樣是一個我拿到城市馬克杯之前,從未聽過的城市。

杯子的正面是一條陶瓷做成的馬賽克大魚藝術品,應該是因為它是最大海港的關係,所以放條魚在杯子正面,也是相當理所當然的事吧。


圖片來源:http://www.christchurchbelfast.org/

杯子背面的城市景色則是貝爾法斯特的 waterfront hall 附近的景色。


圖片來源:http://www.trekearth.com/gallery/Europe/United_Kingdom/Northern_Ireland/Antrim/photo747386.htm

雖然從未聽過貝爾法斯特,但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有個跟它有關的東西,是大家一定知道的,那就是貝爾法斯特其造船業具有悠久的歷史,著名的沉船鐵達尼號便是在這裡建造的。另外,在貝爾法斯特有一個已經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景點 - 巨人堤道,有機會大家到英國可以來參觀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