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Life] Merry X’mas to 張小熊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但是張小熊他媽 (好像在罵人) 已經早就準備好他的聖誕禮物 - 班恩傑尼的海洋城市火車組。但是因為收到的時候很早,離聖誕節還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為了不讓張小熊發現,我只好把整箱藏到我的衣櫃裡,再用衣服遮住,就怕被張小熊發現。不過這次因為聖誕節不在假日,所以就提前在這個假日提前送給他囉。

收到包裹的時候真的覺得蠻大箱的,打開箱子也覺得裡面的配件真是有夠多,看外箱印著總共有 100 pcs。而且因為是木頭製品,所以整箱的重量還蠻沉的。

打開外箱,裡面還有兩個箱子,一個就是這次的海洋城市火車積木全組,另一個是加送的火車站。

先看加送的小火車站,小巧可愛。

再來就是要看主體了,箱子正面來一張,可以看到積木組完成後的樣子。

箱子背面可以看到箱子內所有的零配件

打開後,最上面放著一台電動火車頭,裝個電池就會在軌道上面一直跑了。

因為還沒有要開始組裝,所以就是打開箱子,讓大家看一下裡面有多少的零組件吧。

簡單照完之後,就再度封箱藏起來了。一直到這個星期假日,才又把它整箱搬出來。一拿出來的時候,張小熊當然是很開心的,只是在未完成之前,他也不確定這個是什麼東西,只能以玩具來稱呼。

一開始張小熊還會一起把東西慢慢從箱子裡面拿出來。

已經開始分心拿起來玩了

等到火車跟部份的軌道安裝完後,就只剩他爸在組裝,他在旁邊玩。
   

全部組合完了,完成圖。

港口邊的起重機與卡車
 

火車過山洞

剛出站的火車
 

遠方的跨海大橋

另一個加送的小火車站,也把它加上去囉。

因為這整組積木不好收,收起來如果要玩又要重新組裝,有點麻煩,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整組放在書房,讓小熊要玩的話就可以直接玩。只是這樣的缺點就是,整組火車積木大概佔了五分之一的書房,馬上讓書房少了一整塊的空間,小熊玩的空間就變小了。不過目前也只能這樣做,再觀察看看,只能說沒錢買大房子就只能將就著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