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60 - 芭達雅(Pattaya)

泰國杯最後一發,最後要介紹的是擁有海灘的泰國城市 - 芭達雅(Pattaya)

杯子的正面放上的是長達四公里的芭達雅海灘,在這邊因為遊客多,所以很多水上活動都會在這邊進行。兩張海灘躺椅,坐在躺椅上悠閒地看著玩水的泳客,感覺就是相當的輕鬆


圖片來源:http://www.luxurytravelplaces.com/scenic-and-scintillating-pattaya-beach/

杯子背面就是芭達雅海岸線的空照圖


圖片來源:http://www.siemreap-cambodia.net/pattaya-to-siem-reap/

目前泰國出的08’ Icon杯子已經收齊了,這是少數幾個已經收完城市杯的國家,入手的杯子大概是只有三分之一,真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