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Life] 小熊的洗澡玩具 - 字母與數字

在張小熊還小的時候(現在也還算小吧),因為租的房子浴室通常都很小,所以都是我跟瑋婷幫他洗好澡,然後就結束了洗澡這件事。但是隨著搬家而且張小熊長大,洗澡不再只是草草了事而已。為了要讓張小熊可以乖乖待在他的澡盆裡面,所以瑋婷買了一組英文字母跟數字的洗澡玩具,讓張小熊可以乖乖玩著他的字母,等我們洗好澡。

這個洗澡玩具其實應該就是巧拼地毯做成的,摸起來的材質質感應該沒有兩樣。而在沾到水之後,就可以把這些字母跟數字貼到牆上去。所以張小熊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邊貼邊玩。
 

玩完之後,就把這些字母數字攤開在桌上,讓上面的水自然風乾,隔天就可以繼續玩。

其實這類貼牆壁的洗澡玩具不算少,有可愛的海賊遊戲,只是價格比較高。便宜一點的就是這種單純字母或是釣魚系列,都是我們比較可以接受的。但是我想暫時不用再買這類型的玩具,可以看點其他的,至少這樣比較多變化,也不會無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