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Bear] 可愛動物身高尺

早在張小熊會站開始,我們就想要幫張小熊弄個身高尺。搬到新家之後,我們更沒有忘記這個想法,所以前陣子就去HOLA找了一組可愛動物身高尺的壁貼,剛好也可以當作張小熊房間的裝潢品。

整個身高尺的主題是熱氣球,從熱氣球上垂下一根繩子,繩子上則纏繞了好幾種的動物。身高尺的最低點從 70 公分開始,最高點約是 167 公分。

從上而下分別是大象跟猴子正努力拉著繩子,在繩子上的第一隻動物是班馬。

班馬下面則是體積不小的河馬,很可憐的熊被河馬壓在下面。

熊下面則是看到獅子,再來是被蛇咬住的小綿羊。

繩子末端的則是脖子最長的長頸鹿。

現在就是把這個身高量尺貼在張小熊的房間,將張小熊的身高直接標在上面,每隔一陣子就量看看,這就變成是張小熊成長史的紀錄。目前張小熊在 4/22 的第一次紀錄是約在 85cm,查了一下成長曲線,目前約略是在同齡男童中排名剛好就是在中間 – 50 百分位。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