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

[3C] NETGEAR PUSH2TV HD WiDi 無線接受器

以前用電腦接電視看電影的時候,都要很辛苦的接上轉接線,走路還要小心不要去踢到線。這次在買新 NB 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一些特殊機種有支援 Intel WiDi (Wireless Display) 的技術,而且還支援 HD 播放。如果有了這個,以後看電影也不用辛苦的接線了。

這是在 PCHomeHP G4-1218TX 的時候加購的 WiDi 接受器,以 $599 購入Y拍賣$3,200的 NETGEAR 機種,算是可以接受。

盒子背面清楚寫明了這台無線接受器的功能有哪些

很簡單的一台小機器,可以看到背面是接 AV 端子或是 HDMI 做為播放介面。

基本上插頭差不多就已經是半台機器大小了

把機器接上電視,轉到 HDMI 頻道就可以看到 WiDi 的畫面

開啟 NB 裡面已經預先裝好的 WiDi 軟體

連上無線接受器,然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經過幾次的測試,感覺上傳輸訊號上很穩定,影像品質也都很不錯,蠻好用的。

不過就如網路上大家的測試報告一樣,使用上大概會有一秒鐘左右的延遲。不過因為聲音跟影像都是經由電視輸入,一樣都有一秒鐘的延遲,因此看電影的時候其實感覺不出來。如果你是影像從電視輸出,但是聲音從電腦輸出的話,這樣就會感受到所謂一秒鐘的延遲了。除了 Intel WiDi 的技術之外,無線影音其實還有另外的選擇,只是並沒有機會進行測試,所以無法比較兩者之間的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