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3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49 – 澳洲(Australia)

又是一個要感謝憲哥幫忙的杯子,憲哥的朋友去澳洲玩,憲哥便請他幫忙帶了澳洲的City Mug回來,讓我的收藏再增加一個。

杯子正面是澳洲原住民使用的木頭迴力標,其實以前就看過迴力標,只是從來不知道這是澳洲原住民發明的。很簡單的一個設計,卻能在拋出去後又自行飛回來,真的是蠻神奇的。

杯子背面當然就是澳洲最有名的袋鼠了,雖然沒能當正面的主角,但是至少也還是有一席之地。

這是入手的第一個澳洲杯,澳洲的City Mug單價是目前看起來最高的,美國一個是USD$9.9,就算加上稅,折合台幣大慨也只要NTD$330,跟台灣差不多。歐洲的大概是接進台幣ntd$500,但是澳洲一個折合台幣大概接近NTD$600,貴很多。不過就算這麼貴,還是要掏錢入手,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入手,這樣反而是很可惜的。

2 則留言:

  1. 這是應觀眾要求先出場的喔~~哈!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有人說沒看到,
    我當然要拉到最優先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