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3

[Drink] 三年漫長等待的捷克藥酒BECHEROVKA

經過三年的漫長等待,這一天終於來了,三年前捷克蜜月旅行時,張哥所帶回的捷克大雕藥酒,終於可以開瓶一嘗。

帶著既開心卻又擔心的心情,大家準備好好享用這罐酒。為什麼說是開心又擔心呢?開心的是終於是可以喝到這罐酒,但是卻又擔心這罐藥酒的味道讓人無法接受,畢竟台灣的大雕或是勞工朋友最愛的阿比,味道都讓人難以接受。

全新未拆封的BECHEROVKA藥酒,是在捷克的溫泉景點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買的。

瓶蓋上的封條還保存的好好的

這罐酒的酒精濃度38度,比紅酒要高的多,比一般威士忌稍低一點。

原本以為是瓶子的顏色讓這瓶酒看起來有點綠,沒想到倒到杯子裡面,也是綠的。

第一口入口,感覺有點嗆,而且喉嚨整個有點辣辣的感覺。不過等到過了幾秒鐘之後,整個口中的味道開始回甘,還帶有一點薄荷的香味。雖然一開始有點讓人無法接受,但是後來喝起來算是蠻特別的,算是有特別之處。據張哥的說法,他家還有一罐檸檬口味的還沒開過。如果你問我還要不要喝,我還是會喝的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