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2

[敗家] 窮人閃燈 – Nissin Di622

因為今年有三場婚禮要幫忙攝影紀錄,可是自己手上卻沒有婚攝必要工具之一的閃燈。不過因為用到的機會主要也都是幫忙當婚禮攝影,平常用到的機會不多,我也不期望用婚攝來賺錢。在這樣的考量因素之下,經過一陣子的survey,原廠閃燈我是一定買不起的,所以第一時間就是看副廠燈。

找了一些討論文跟閃燈介紹,最後考慮的兩支就是大陸永諾的468跟日本Nissin的Di622,以價格來說永諾真的是超便宜,功能性不錯,價格又不到三張小朋友。而Nissin的Di622功能也不錯,第二代的價位在四張半小朋友。但是因為我是用來當婚攝主燈,看人家說永諾在連續閃燈的使用情況下,容易有爆電容的情況。因為這樣的因素,我想我應該不想承擔拍到一半閃燈爆電容的情況,所以就選擇了Nissin Di622。

既然已經決定好了,再來就是下單購買。上Y拍找了一下,找到價位最便宜的公司貨,就直接下單了。兩天之後,到警衛室拿包裹,人生第一支閃燈Di622就算是正式入手了。

公司貨外盒

側面有捷新公司貨的貼紙

閃燈、腳架、外袋

閃燈主體背面

不過因為拿到閃燈時已經是婚攝的三天前,所以沒時間慢慢測試,只能當天直接上,希望不要出糗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