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2

[Code] ExtJS combo box資料連動

最近有個project的網站是用ExtJS來寫,可是在做combo box內容的資料連動,卻出現第一次資料都不會更新,要等到第二次執行資料才會連動。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遇到一樣的問題。

解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在combo box裡面加入’lastQuery’的參數就可以了。

lastQuery: '',
listeners: {
'select': function() {
store2.filter('INDEX_ID', combo3.getValue()); // combo box
data filter
}
},

不知道這是不是ExtJS的bug,這種問題應該不會出現才對。不過沒差,反正現在知道解法就好。

2 則留言:

  1. 很少看到用extjs, 即使有也是在公司內部, 居然是公開網站, 去年我有寫過一個月, 覺得封裝的真不錯. 但參考資料很少, 大陸的書跟網站會提供比較多的資訊 !

    回覆刪除
  2. 不是公開網站呀,也是我們公司內部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