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9

[Life] Goodbye~My old friend~~

前陣子趁著休假的時候,去跟我的老朋友說聲Goodbye。

從升高二,我17歲的時候,它就開始陪著我上山下海,東奔西跑。它陪我走過青澀的17, 18歲、最多采多姿的大學跟研究所生活、朝九晚七的上班族生活,到今年應該也有16個年頭。雖然因為早已經不能騎,所以最近這兩三年我根本就沒陪過它,但是我知道它一直都在那邊等著我。再見到它,卻是我要跟它說再見的時候。
 

早已經升鏽的排氣管,這已經是第二支了。還記得上面明明寫著高溫勿碰,還是有人耍笨去摸摸看。

斑駁的車牌,上次驗車已經是96年的事了。

曾經是新款車才有的第三煞車燈,現在早已經是基本配備。

大學時期的停車證,還牢牢的貼在前面的置物箱上。

正面照,被喬過的兩支後照鏡,看起來就像是牛的兩隻角。

車前斜檔板上面,原本銀色的倒三角標誌早已經脫落成灰色。

雖然只是一台機車,但是在拆車牌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捨。

報廢三要件:車牌、行照、身份證

原本以為報廢可以不用花什麼時間,結果到了監理站抽號碼牌,排在我前面居然有四十幾個,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等到我要走的時候,等候人數已經高達九十個了,哪來那麼多人要辦汽機車業務。實際辦理時間大概是五分鐘不到,等候時間卻長達將近一小時,真是浪費時間呀。

Good bye~My Ol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