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Baby] 熊熊的新玩具 - 費雪小海馬

之前學妹就曾經跟我提到這個超可愛的嬰兒玩具,甚至連大人都愛。一開始跟瑋婷提到這個東西的時候,瑋婷看了看網路上的照片,覺得看起來沒有很可愛,甚至覺得有點邪惡的感覺,因此就沒有敗入的打算。

結果,瑋婷的同事品君在前幾天就送給熊熊一隻費雪小海馬,在陰錯陽差之下,費雪小海馬就入手啦。既然入手當然就是要馬上給熊熊玩囉。

實物看起來果然是相當可愛,按一下小海馬的肚子,小海馬的肚子就會發亮,開始播放音樂。除此之外,音樂之間還會穿插著一些波~波~波~的水聲,據說這是讓嬰兒覺得像是在媽媽肚子裡面聽到的羊水聲,讓小朋友有安全感。

如果音樂播放中想要把音樂停掉的話,後面的魔鬼氈拉開,就會有個開關,可以直接將電源關掉。

小海馬對小熊熊來說很新鮮,會吸引他的注意力,熊熊也會試著去摸摸它。平常沒播音樂的時候,我們就會把小海馬放在熊熊的枕邊,讓熊熊可以看到小海馬。

熊熊現在的床被他的爸爸媽媽弄得可以說是五顏六色,看起來相當熱鬧。

查了一下,國外買大概是十五塊美金不到,可是在台灣看到的價格大概都在25塊美金左右,如果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帶回來,就可以便宜不少。在這裡幫小熊熊謝謝品君阿姨送的禮物啦,小熊熊很喜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