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5

[Life] 網路通話吃到飽 - Skype包月GO自由配

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手機,打電話找人聊天變得簡單容易又方便,可是因為手機打手機的費用相當貴,讓大家不自覺常常就手機費用就會爆表。

之前就會用Skype跟朋友聊天,不過因為雙方都必須要在有網路的地方,而且都要登入Skype才能聊天。後來Skype推出了Skype Out,可以用Skype撥打市話或是手機,費用也算便宜,只是會有額外的話務接取費。現在推出的Skype包月GO 則是將Skype Out再升級,針對通話量比較大的用戶,推出不同的方案,有針對專打台灣市話、手機、中國…等的方案,使用方案還不會收取之前Skype Out的話務接取費喔。

購買之後會有一組儲值密碼,拿到後先上網去登錄

接下來會跳出對話框,提示你方案將於到期時,我們會自動扣除您Skype帳號中的點數進行自動續購一個月,若您需要續購該方案,請於Skype帳戶中加值充足的點數以利自動續購。若您不希望自動續購本方案,您可於方案到期日前,在Skype「我的帳戶」中取消續訂。

按下’OK’之後,就會跳出儲值成功的視窗,而這項功能在10~15分鐘後就可以生效使用。

如果一段時間後,你忘了自己方案的使用時間,你可以登入Skype,然後去查看看相關方案的資訊,因為我用的是英文版,所以看到的頁面也是英文。從頁面中可以看到購買的方案跟起始的日期。

我現在用的方案則是包月GO的台灣120,方案就是一個月360元,給你免費120分鐘的通話時間,可以撥打台灣地區的市話/手機/長途,超過這個時間之後,每分鐘$3。不過按照這樣的情況去推論的話,盡量是拿來打手機或長途電話會比較划算。也因為一分鐘$3的費率,比起打手機給不同業者的$10來說,要便宜許多,可以大大的節省電話費的支出。

儲值完之後,當天下午我就馬上拿來打電話找朋友聊天,基本上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通話品質也都蠻不錯的,不會有斷斷續續的感覺,整體使用起來很順暢,跟打一般電話的感覺差不多,甚至比起手機有時會斷斷續續的收訊來說,要穩定許多。其實如果平常通話量就比較大的人來說,可以利用這樣的方案來節省一些電話費支出,應該是蠻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