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2

[Travel] Dahon小摺初體驗

一天晚上接到博偉的電話,問說隔天早上要不要一起騎腳踏車。之前已經找過好幾次了,而且人家連車子都幫你準備好,當然就是衝囉。

這一次幫我準備的是秉賢剛入手沒多久的Dahon小折,後來才知道這台是中鋼去年給員工的禮品。這台小折俗稱中鋼紀念款,因為是特別改裝過的,在外面市價可是要20k以上呢。

晚上先將車子載到我家,然後熟悉一下怎麼摺疊收納,還算蠻簡單的。隔天接到電話起床,將車子準備好,在外面等秉賢跟博偉到,就一起往目的地 - 都會公園出發了。

為了配合我這個菜鳥,所以這次騎的路線是入門級的,從科園路到中科上都會公園,再從望高寮滑下山。如果是相反方向的話,可就是會累死我這新手的。

本來出發前的天氣都蠻好的,還出太陽,所以我就沒有穿風衣。結果往山上騎到一半就開始飄起小雨,等騎到都會公園的時候衣服都有點濕掉了(可不是流汗才濕的喔)。

途中經過中科管理局。

大家可都是全付武裝的。

從出發到抵達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在都會公園休息一陣,聊一下天,感謝車友贊助熱茶一杯,讓身體暖了不少。因為之後老王要來台中玩,趕緊驅車下山回家囉。

其實偶爾這樣騎一趟還蠻好玩的,不過要是要我去攻雪山、合歡山,我可應付不來。

路線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