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

[Personal] Congratulation to Miller and Miya

實知道Miller跟Miya的好消息要比Dana早一天,不過因為Dana太沒義氣,所以才會馬上在知道的當天就寫了一篇文章來譴責恭喜她,但是當然不能就這樣漏掉對Miller跟Miya的祝福啦,不過我想這篇應該他們也看不到才對,哈。

不過說實話,要比沒義氣這兩位也真的是不輸給Dana,兩個人將大家完全瞞在鼓裡,事前幾乎沒有人知道他們訂婚的事,我也是經由人家的轉述還有從側拍攝影師的blog才知道這件事。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跟他們說聲恭喜啦,兩位真的算是郎才女貌,非常速配的一對喔。

相關連結:
Miller & Miya的婚紗照

2 則留言:

  1. 呵呵,我可以幫你把blog大放送啊!
    他們就會看到了唷~ ^^

    回覆刪除
  2. ㄜ...這就不用了,我喜歡低調低調,還是不要被知道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