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最近拼的拼圖



這幅是10月初去日本買回來的,剛好這個星期有空,就跟瑋婷兩人合力把它給拼起來了。不過發生了我最害怕的事-----缺片,雖然有附上補片的單子,但是想到要等一兩個月,說不定是遙遙無期,心情就給他有點差,幸好缺片的地方剛好是邊框,也就比較沒有那麼不爽。而且拼起來的成就感還是壓過不爽的心情,反正就把單子填一填丟出去吧。只好把它拆成幾大塊放回盒子裡,等待補片的歸來,再拿去給人裱框了。



其實從小就一直都蠻喜歡拼圖的,常常都是小時候過年守歲的最佳良伴之一。只是那時大多都是拼500片的,也都是拼一些風景,上了國中之後,也就沒再拼過拼圖了。去年一時興起,趁SOGO打折的時候買了一幅特別的橫幅950片的小熊維尼。結果這次去日本,又敗了兩盒小熊維尼的回來,各是1,000跟 2,000片。沒想到日本跟台灣的價格差了將近三四成的差距,幸好沒看到Snoopy的,不然我很怕我敗一大堆回來。

現在手上剩下2000的還沒拼,看來過年有事情可以做了,聽說這一幅相當的難拼呀,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