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8

[廠商體驗] 釋放閃電能量! 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秒充省時不費力


(照片取自 innfact 官網)

現在的人幾乎都是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但是智慧型手機並不像是 NOKIA 神機 3310,一待機可以長達 1x 天,根本就不用擔心電量的問題。智慧型手機如果一直在上網、聽音樂、看電影的話,應該都是半天就會電力不足了。

像我現在假日時,都是智慧手機不離身,而且因為在台灣,網路吃到飽,所以到哪邊都在用手機。就像之前在台灣玩可能需要隨時查景點或美食,而出國玩則是隨時要連線朋友幫忙敗家,或者是在不熟的地方要找路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不但不能隨時打卡分享,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大量拍照、拍影片。如果像之前假日在玩 pokemon GO 的話,可能只要兩三個小時,手機的電就被吃光。

最簡單的解決方案,只好隨身帶著兩顆小米行動電源,以避免手機沒電可用時可以充電。而在充電的時候,常常一充就要好幾個小時,就算有行動電源,老是插著一條長長的充電線,手機用起來也是卡卡頗不順手。而且如果要避免傷害電池,也要盡量減少邊充邊用的情況,所以如何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把電充飽,或是到達可以不用接線充電的程度,就變得格外重要。你看就連最新發表的 iPhone 8/X,Apple 也提供了快速充電的方案,讓你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可以充電 50%,讓你可以安心使用。

但是行動電源與充電線的價格與品質參差不齊,價格便宜的只要百元上下,貴的則是可以到千元以上不等。要如何選購降低電耗或是加速充電效率,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所以,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 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


innfact 團隊找到擁有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 N9,不管是宅在家、上班裝忙、旅遊敗家、線上追劇,還是玩手機遊戲,都可以讓電力隨時充飽充滿,提供效能更高更快速的充電功能。

N9 是甚麼?N9 採用發燒音響等級,銅純度逼近100%用的無氧銅線,如果是使用在音響裡面,可以降低訊號傳輸過程產生的雜訊;如果用在充電線上,就可以在充電的過程當中,讓電流在銅線裡的傳輸過程中,可以達到近100%的低耗損高傳導,因此也就可以加快充電的速度並縮短充電時間。


(照片取自 innfact 官網)

此外,在銅線外層,再結合鍍銀工藝,讓傳輸導電效率更好。還沒完呢,最後在線材的外層,用上 Kevlar 醯胺纖維,這是甚麼?這是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居然用了這等材料來當作線材外層,大大的增強線材耐用度。


(照片取自 innfact 官網)


先來跟目前手上有的 iPhone 充電線排排站,由左至右,分別是

1. 通訊行打卡送的藍色編織線
2. 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 (這次體驗的產品)
3. KINYO 雙頭充電線
4. Apple 原廠線


最貴的應該就是 Apple 原廠線,不過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到,原廠線接頭附近的電線已經有點破皮受傷,感覺壽命已經快走到盡頭。

再來看看線的外觀,藍色編織線是最粗的,最細的則是原廠線跟 KINYO 充電線。


以過去三條線 (扣除 innfact N9,因為還沒開始用呀) 使用起來的感覺來說,個人覺得 KINYO 的線充電最慢,慢到有時候我都覺得它到底要充多久;而藍色編織線跟原廠線則是感覺差不多。

話不多說,馬上來測試看看。

 


  實測結果

iPhone => 充電 80 分鐘,從 12% 充到 70%

iPad Air => 充電 70 分鐘,從 39%  到 73%


以實際測試的結果來看,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真的有充比較快,而且在充電過程中,線頭並不會太熱,感覺就比較讓人可以安心使用。不像藍色編織線,充電的過程中,不管是 USB 還是 lightning 的接頭,都會有明顯的發熱且溫度不算低。而且就在寫這篇文章的過程中,藍色編織線它居然,掛點了~~~果然打卡送的線材不能對他期望太高。

不管是旅遊或是平常出門的時候,除了準備行動電源、多孔座充,更要搭配一條極速充電線,讓電力快速充飽充滿!使用 innfact N9 極速充電線,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40%,還可以提升能源使用效率,讓電能的耗損降到最低。或許你可能會覺得這樣節省不了多少電,但是在現在這種全國電力吃緊的情況下,在電能上面,能省一點就是一點,提高用電效率也算是為環保出一點力。


(照片取自 innfact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