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2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160 - 格但斯克 (Gdańsk)

再來介紹一個波蘭的城市杯 - 格但斯克 (Gdańsk),跟前一個介紹的 Gdynia 距離不遠,也有一點關係,Gdańsk、Gdynia、Sopot 三個城市為一個聯合都會區。Gdańsk 是波蘭北部沿海的最大城市。

杯子的正面,放上的是在 Long Market Street 的海神噴泉 (Neptunes’ Fountain),建於 1633 年的海神雕像,是 Gdańsk 這個海洋城市的象徵,也是居民心中的守護者。

背面就是放上 Long Market 的一整排建築,唯一一個高聳的建築就是市政廳的鐘塔。

每一個城市都有吸引人的美景跟建築,每次在寫城市杯文章的時候,為了要找出杯子正面跟背面的景點照片,都會瀏覽一些網路上的圖片跟旅遊 blog。這樣做的後遺症就是,越看就越想去當地玩一趟,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