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72 – 海德堡(Heidelberg)

海德堡,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城之一,有著1386年創立,德國最早的海德堡大學。而且這是一個有著美麗愛情故事 - 「學生王子」的城市,另外還有單靠一個相當有名的簡單故事,就風糜眾多觀光客的「學生之吻」巧克力。

既然是一個古城,那麼當然就會有古老的建築跟舊城區,也因為這樣,所以登上城市馬克杯正面的,正是海德堡的舊城區。
圖片參考自:http://www.csuchen.de/bbs/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330776

而這次連杯子的背面,卻是一點也不特別的,又把舊城區拿來放,不同的只是這次是從另外一面拍過去。


照片參考自:http://www.xoyin.com/home/newsinfo/9886.htm

對我來說,吸引我去海德堡的,不會是那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也不會是那個「學生之吻」的巧克力(胖子怕胖),而是這些古老的建築構成的舊城區,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