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76 - 不萊梅(Bremen)

原本 City Mug 的收集,全都靠著朋友出國順便再幫忙帶回來,可是這樣的方式在過了一兩年的時間之後,已經有點停滯不前了。這個時候剛好在網路上認識了幾個收集杯子的同好,發現可以在網路上跟人家進行交換,而提供的當然就是台灣的五個 City Mug 囉。

其實第一次看到不萊梅的杯子就覺得蠻有趣的,很期待哪一天可以有入手的機會,所以這次跟外國朋友確認交換名單的時候,排在第一個的當然就是不萊梅。

不萊梅是德北的第二大城,但是在全德國只能排在第十。

為什麼這麼喜歡不萊梅的 City Mug,原因就是出在他正面的圖案,很特別的是由格林童話裡面故事主角來擔任。這是一個由驢子、狗、貓、公雞一同組成的故事,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複習一下。

背面的圖案在歐洲的 City Mug 就比較沒有這麼特別,很多國家大多會有這類型的房子。而在不萊梅杯子上的就是不萊梅的市政廳,所以看久了其實也就不怎麼特別了。

第一次的交換就是拿了幾個重複的杯子,跟一個德國人一次進行了七換七的交易,第一次跟外國朋友交換就這麼衝,想想自己也是蠻勇敢的,幸好最後都安全送達了。

2 則留言:

  1. 教一下怎麼換的~~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2. 上FB或是FredOrange,拿手上多的杯子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