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 51 – 蒙特婁(Montreal)

位於魁北克省的蒙特婁是加拿大第二大城,而且因為曾經被法國跟英國統治過,所以雙語並存,變成世界上最大的雙語城市。另外蒙特婁最有名的應該是赫赫有名的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太陽馬戲團是在蒙特婁發跡。

杯子的正面是在蒙特婁老街的市政廳 (City Hall),建造於 1872 年。感覺起來好像也沒有很古老,歐洲應該一堆都是14世紀的市政府。不過基本上北美洲的歷史也只有短短的兩百多年,這樣一講,好像這棟建築物也算是古老的。

背面一樣是蒙特婁的天際線,不過看不出來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建築 (或者是都很特別)。

因為拖太久沒寫,已經忘了這是哪個朋友帶給我的,只能把感謝放在心裡,真是有點感到抱歉。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幫我帶杯子,我以後會把誰買的訊息記下來,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