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House] 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 裝潢 Phase I

跟設計師談好設計之後,再搞定一些驗屋的一些程序,房子就算交屋了。交屋後當然就請設計師讓工班進場了,第一階段就是把天花板釘好。

現在已經可以直接把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有專屬車位的感覺很特別。

開門之後,往屋內看,可以看到天花板已經大致上釘好了,燈的位置也都先留好,客廳的天花刻意設計的與廚房的天花有高低落差。怎麼看都覺得客廳那面窗沒換成落地窗很可惜,不過反正看不到所謂的河岸景色。

看過去所看到的木作柱子,就是書房的角柱,中間以後會裝上推拉門。
 

書房跟客廳之前目前是完全無遮蔽,等系統櫃體進場才會區隔開。

廚具因為客變的關係,所以還沒做好,所以廚房目前是空無一物。

主臥天花板也完工了。

主臥衛浴則是設計一個木門,遮住衛浴的門,也利用這樣隔絕溼氣。目前還看不出來更衣室的設計。

熊的房間因為暫時不打算裝潢,只有為了遮住冷氣管線而請木工處理,將管線遮起來。

第一階段除了天花板以外,在之前其實還有冷氣師傅進場放樣跟管線配置,這是在釘天花板之前要先做的前置工作。接下來就等到一月中系統櫃完成再做更新囉。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