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Photography] 2012自製桌曆

上次做桌曆已經是兩年前了,去年因為剛換工作,再加上張小熊的出生,所以很多事要忙,抽不出時間來選照片跟做桌曆。今年累積了一堆張小熊的照片,當然一定要找時間把它整理做成明年2012的桌曆。

一樣送到Costco去洗,洗成4x6一張只要$2.5元。雖然覺得4x6有點小,而且Costco只有亮面照片,沒辦法洗成霧面(個人覺得霧面比較不容易髒,又有質感)。不過礙於費用上的問題,也只能屈就4x6了(5x7一張要$9,8x10要$20)。

不過跟2010當時的桌曆有一點不同,就是這次不是單純選出12張,分別放到12個月。中間有些月份是用多張組合而成,把一些特別系列結合在一起,讓桌曆內容更豐富。

因為現在真的沒有其它多餘的時間可以再去打洞跟作立架,所以直接把這些沖洗出來的照片貼到公司隔板上,除了可以看日期以外,還可以上班時間看看張小熊,感覺很不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