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6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系列40 - 班芙(Banff)

這是第一個跟人家交換來的City Mug,換到的是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城市 - 加拿大的Banff,幸好現在有偉大的Google,即使沒聽過,也可以上網查一下這個城市的資料。

Banff是加拿大海拔第二高的城鎮,也是加拿大洛磯山脈最早建立的城鎮,位處於Banff National Park裡。Banff國家公園是加拿大第一個國家公園,占地廣達 6,600 多平方公里,腹地裡有高山、冰川、河流、湖泊、森林、溫泉,有相當多的天然景色跟資源。

Banff City Mug正面是加拿大的灰熊,因為Banff國家公園都是高山、岩石或冰雪,比較適合灰熊,所以在國家公園內,灰熊的數量要比黑熊來得多。

杯子的背面看起來跟北歐的峽灣景色很像,不知道是否是落磯山脈(Rocky Mountain)跟露易絲湖(Louise Lake),網路上看照片是真的蠻漂亮的喔。

很幸運能換到這麼一個特別的杯子,在拿到這個杯子之前,我連Banff是在加拿大都不知道,後來一查才知道Banff是這麼特別的一個城鎮,以後如果要去加拿大玩,說不定可以考慮來這邊喔。

這是我拿到的第二個加拿大的馬克杯,也是我的第40個City Mug,接下來每十個的里程碑將會越來越難達成,Keep Go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