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Wedding] 挑婚紗

在八月就已經下訂的婚紗,卻因為自己懶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去拍婚紗。隨著時間一步步的逼近,讓我們不得不加緊腳步,於是上星期就回台中去挑拍照時要穿的婚紗囉。

完全沒挑過婚紗的我們,當然也就毫無頭緒,這時候就只好請小姐先拿出幾套,然後我們再慢慢地找出我們所喜歡的婚紗。挑婚紗的過程就是不斷的脫衣服穿衣服、點頭搖頭、批評讚美。不過新概念的婚紗還算是不錯,而且品質也蠻好的,所以我們前後大概只試了15~20套左右,就決定好我們喜歡的婚紗,最後挑了六套,棚內棚外各三套,到底我們眼光如何,等到拍完挑完照片再讓大家看囉。

先丟上幾張試穿過程中的婚紗吧,不過都是我們最後沒選的,哈哈。對了,在此要感謝一下老王的熱情支持,從台北大老遠的趕到台中提供我們挑禮服的寶貴意見。

3 則留言:

  1. 恭禧恭禧啊!
    挑婚紗的過程,一定是很開心的啦~ ^^

    等你的婚紗照唷!:D

    回覆刪除
  2. 挑跟拍的過程是蠻有趣的,不過婚紗照可能會拖有點久,因為我們要到12月中才會回台中挑。

    回覆刪除
  3. 恭喜耶~
    臭Demon,上次打給你也沒提一下
    婚紗出來一定要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