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

[Trash] 哀莫大於心死

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開始串連分享這支2008總統大選的影片,再對照最近的一些事件,真的算是蠻有感觸的呀。

有人說我這次似乎特別入戲,仔細想想,好像有那麼一點,但是看到這些新聞片段跟文章,要我不怒也難呀。馬小九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呀。既然一切要照原本的,那可以馬上請圓山把那些國旗擺回去嗎?曾幾何時,連在台灣土地上揮舞台灣國旗也算是犯法了呢?劉兆玄以為在立法院揮揮國旗就算是表達民意了嗎?以為這樣拖到陳雲林回大陸就會沒事嗎?我想這些事應該更會深植人心吧。

太多相關的文章跟新聞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我想我也不用特別幫大家整理出來,以免這些連結清單比我寫的文章還要長,大家自己去找吧,不然上funp也可以看到很多。

不過這段時間的這些新聞片段,我想2012年總統大選應該會被民進黨拿出來狂用,不過前提必須是那時候的總統還是用民選的才行。

2 則留言:

  1. 國旗這件事,真的是太粗暴了!

    不僅是手持國旗的人被粗暴對待,
    陳某人來的那天,桃園機場,咱們的國旗自動消失了!
    真的是很糟糕。

    想到有那麼人千方百計要讓國旗在國外展現,
    甚至試著要在對岸飛揚;
    那幾天,卻在自己台灣的土地上,
    連揮的權利都沒有!
    很失望!>"<

    而國旗所引發的人權問題,
    至今沒有人出來為這件事負責。
    我想,那些被錄到搶國旗的基層員警,
    最後會淪為高官們的替死鬼了。

    回覆刪除
  2. 我不怪那些做事的員警,但是對於上面那些見人說人話的鳥人,真的是很不爽。
    說什麼一切維持原狀,從沒下過不准的命令,但是只會說不會做有什麼用。

    我就不相信你下個維持原狀的命令,會有人不從,我看應該是想找替死鬼。應該是怕如果真的下命令,會落人把柄,只好用嘴巴說說,沒擔當的傢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