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

[Travel] 微笑台灣319鄉

很久以前公司旅遊時,就已經看過同事拿著319鄉微笑護照出來蓋微笑章,蓋章這樣的動作也算是為自己的旅遊足跡作個紀念,所以當時看到時就很想要拿一本。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本來已經有點放棄了,後來skyo不知道在哪邊幫我拿了兩本,真是太感謝啦。

拿到期待以久的微笑護照,剛好要去武陵農場玩三天,當然就要把微笑護照帶在身邊,把握機會蓋章囉。而第一個蓋在我微笑護照上的章,就是武陵農場所在的台中縣和平鄉的章,不知道最後一個章會是哪個鄉鎮,不過我想最後一個章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有吧。

剛好有兩本,封面封底一組合,可以明顯的看出來"Share the Spirit"的字眼,也就是319微笑護照的精神所在。

除了蓋章的活動之外,在微笑台灣319鄉的網站上,還有可以給各鄉鎮評分的活動,另外還有跟Xuite結合的電子護照

其實這次拿到的319微笑護照已經是2007年第四代的護照,而這次的名稱是"微笑護照+",而"+"的意義就是並不只319個鄉鎮,實際上是368,也就是319鄉鎮加上49個大都市的行政區。目前我只蓋到第13個,所以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