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18

宜蘭親水公園國際童玩節

宜蘭國際童玩節

這次順便去了在親水公園的童玩節,沒想到童玩節今年已經是第10屆了,我居然一直到現在才參加。
原本對童玩節的既有印象是只有幾樣玩水騙小孩的設施,不過這次去過之後,讓我有點改觀。
雖然說那幾樣玩水設施似乎這幾屆以來都沒有變過,但是吸引的人潮似乎有增無減,
有幾樣連我玩起來也覺得還蠻刺激跟特別,簡單的把幾樣設施玩過逛過,再環視一下四週的辣妹,才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除了玩水的設施之外,童玩節在整個親水公園的玩水設施外圍也佈置了幾樣其他的童玩展覽。
有兩三個戶外表演廣場,一個是不同國家的民俗音樂跟文化的表演; 另一個是一些不知名樂團的戶外演唱;
而另外一個最大的表演廣場則是從下午四點到八點有各國的小孩子輪流表演,不過表演都不是太好看,都算是業餘的,
but who cares,人家只是小孩子,應該也是來台灣玩玩而已吧。
除此之外,戶外在冬山河邊還有一些特殊的主題佈置,還有一個飛行船造型的劇場,不過因為要門票($50),
所以我沒有進去參觀。 還有一個地方是展示一些簡單的民俗藝術品還有一些其他的展覽。
我跟瑋婷在這邊玩了版畫,其實還蠻好玩的,也蠻有紀念價值的。

anyway,我不敢說大家一定會對這樣的東西感興趣,但是沒去過的人我真的覺得可以去看看,去過的我就不敢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