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6

[邀約] 創新打造雙蔘平衡、高效補氣的健康飲品,帶給你全新活力的老協珍 人蔘精!

有一天,有個老人拿了一個紅盒子來找我,跟我說像我這種長上班時間的可憐工程師,隨著年紀逐漸增長,再加上老闆無情的摧殘,慢慢地會覺得自己的體力逐漸下降。為了要繼續辛苦工作賺錢玩樂,偶爾也要想辦法補充一下被老闆摧殘的元氣。

所以他就介紹給我這一款,由老協珍歷經多年研發,雙蔘(白森、西洋森)齊下,無添加物,溫補養氣的人蔘精。

外盒是富含喜氣的紅色精美包裝,拿來送禮給家中的長輩最合適,正面還有郭天王的強力推薦貼紙。

外盒背面就是營養標示,還有老協珍人蔘精的簡介。

通常講到人蔘補品,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會是苦味,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有些人蔘精廠商為了提高大眾的接受度,可能就會在裡面加入少許的甜物質,讓不喜歡苦味的人可以接受。之前曾經有買過市售的其他人蔘精回去孝敬長輩,結果連愛吃甜食的長輩都覺得甜,這樣喝下去,可能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不過既然要補,當然要用天然的來補,身為補品界的保養飲品專家老協珍,主打天然健康、溫和不強補的人蔘精,不添加大量糖分、玉米糖膠、麥芽糊精等不健康成分,減糖更養生,才能補的健康,不會給身體負擔,越補越糟糕。

老協珍人蔘精,嚴選頂級白蔘及整支西洋蔘,以「快火慢煎」獨家工法濃縮煉製而成,完整保留人蔘精華成分,完美複方,打造雙蔘平衡,溫補養氣,並以整支人蔘熬煮,萃取出更豐富的皂甘精華,高效補氣,搭配純正冰糖(微量2.2g),入口之後蔘味濃郁回甘,真實自然。

打開後一盒裡面共七瓶,剛好可以一個人連續7日飲用。每天早餐飯後來一瓶,讓你把上班一整天需要的體力跟元氣,一早就幫你傳遍遍。有了好體力,才可以應付老闆無理的要求。

老人馬上拿了一罐叫我喝下去。

從老人手上接過一瓶人蔘精,拿在手上小小一罐,容量60ml,一手輕鬆掌握,也方便攜帶,外出旅行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會太佔空間。

有看到瓶身旁邊白白的東西嗎?那就是人蔘熬煮留下來的沉澱,所以大家飲用前記得先搖一搖,不要像我一樣,急著打開,還好還可以把瓶蓋蓋回去搖一搖,再打開喝。

搖完之後,馬上開喝。(這可不是啤酒,不用一口乾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順便品嘗一下真材實料的人蔘味。

喝起來人蔘味真的蠻濃郁的,而且就像簡介標榜的一樣,微微的冰糖,並不會有太多的甜味,不會有多餘的負擔,反而保留了人生人蔘的甘苦味,讓你感覺在喝人蔘精,像是在品嘗一道菜餚,個中滋味,只有喝的人才能體會呀(怎麼感覺不太像是在喝人蔘精)。

喝完之後,嘴裡依然充滿濃厚的人蔘味,不甜不膩,口中保留淡淡的甘苦味,還蠻舒服的。

把剩下的幾瓶都拿出來排排站

另外,人蔘精建議一天喝一瓶就好,補太多也是會對身體有多餘的負擔。而且這樣順口不甜膩的口感,加上人蔘本身的特性,是適合大多數體質,不管是男性女性皆適宜飲用。連續7日來一瓶,讓我們上班族可以徹底補充元氣,調養身體,直接給他補起來啦。


【相關連結】

老協珍人蔘精 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3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