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4

[15’美西] 美西加州自由行 - 啟動 (行程篇)

既然已經訂好機票,那接下來就是要開始規劃行程了。有問題,一切就問谷歌大神就沒錯了。上網查前人分享的旅遊日誌,再找出自己想去的景點,利用 Google Map 將景點標示出來,大概就可以了解各個景點彼此間的距離,就可以開始安排行程的路線走法了。

整個旅程的時間是從 11/7 (六) ~ 11/19 (四) 的深夜,所以就可以安排第一版的行程了。不過一切都是暫定,距離去之前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出發前隨時有可能會變,而且自由行就是到時候還可以看情況再改變。

11/7 (六) : 15:00 起飛到香港,18:45 從香港出發到舊金山 (14:45)

11/8 (日) : 熟悉環境調時差,逛逛 San Jose,晃一下 Stanford、各大公司總部 (Google, Apple…)、Outlet (一開始就準備敗家)。

11/9 (一) : 舊金山各大景點,如金門大橋、Pier 39 漁人碼頭、叮叮車、藝術宮、金門公園、九曲花街、六姐妹、聯合廣場…等

11/10 (二) : 出發往優勝美地 (Yosemite)

11/11 (三) : Yosemite

11/12 (四) : 出發往太浩湖 (Lake Tahoe)

11/13 (五) : Lake Tahoe, Emerald Bay

11/14 (六) : 酒莊那帕 (Napa), Charles Museum

11/15 (日) : Sausalito & Muir Woods Park

11/16 (一) : To LA, 中間休息點:丹麥村、赫式古堡

11/17 (二) : Disney Land or Disney Adventure Park

11/18 (三) : LA 景點沾醬油晃一圈,柯達戲院、星光大道

11/19 (四) : Universal Studio,深夜 00:05 (其實算是 11/20 凌晨) 搭機離開。

其他可能行程:

看 NBA~~

遺珠之憾:

惡魔島,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 San Diego Sea World, Les Vegas (小熊太小,去也沒用), 紅木國家公園

2015 美西自助行景點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