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1

[露營小物] 東西不用再擺地上 - 木製四層架

現在的方式,都是把一堆露營的東西擺在地上,感覺上空間有點亂,找東西也不好找。早就看過很多人分享三層或四層木架,所以就決定要敗入一組四層木架,讓自己的露營設備整齊一點,在露營時也比較好找東西。

以前露營時,一堆東西都是這樣直接擺在地上,用的東西還好,但是如果是食物的話,難免就會怕沾到灰塵或是弄髒的可能性。

網路上很多人大概都是買嘉隆出品的收疊式四層置物架,質感不錯,但是價位有點偏高。所以就在露天上找了一下,好用的東西,一定會有 cost down 版本,價格只要一半,就直接下標了。

轉完帳,隔天警衛就通知有包裹到了。馬上拆開看,這款四層架跟嘉隆的尺寸略有不同,嘉隆的是 46x39.2x12.5cm,cost down 版本是 42×41.5×9cm。

一從箱子拿出來,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cost down 版本的質感略差,木頭的表面處理也有明顯瑕疵。

一般來說是立著擺

當然也可以橫著擺,這樣的擺放方式,重心比較穩固,不小心撞到也不容易會倒。

cost down 的四層架,價格只有別人的一半,質感當然不能比。表面的研磨當然比不上別人光滑,留有不少的毛邊,只能到五金行買砂紙,把四層架從頭到腳的簡單地打磨一遍,雖然自己要出點力,但是至少省了點錢。  

雖然尺寸跟嘉隆的不同,但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買了嘉隆的四層架收納袋 (47x40x11cm, $250),剛剛好可以放得下。

所以之後露營,就可以馬上用到四層木架,把自己的東西整理一下,也不用把每樣東西都擺地上了。

這是在美樹露營的時候,第一次使用這個木製四層架。現在可以把水果擺的高高的,不用怕沾到灰塵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