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3

[Travel] 2013 東京行 - 前言

在跟上次的澳門三日遊 (完全沒時間寫遊記) 隔了一年多之後,我們終於又啟動了帶小熊出國趴趴走的計畫。再啟動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帶小熊出國見見世面(其實是自己想出國想瘋了)。在這一年多之中,隨著小熊年紀越來越大(其實現在也才兩歲半),我們帶著小熊東奔西跑、南征北討,不外乎就是為了要讓他喜歡到處跑,也習慣出去玩的感覺。

這次東京行的啟動原因,主因是因為瑋婷的妹妹國小畢業,所以想要帶她到迪士尼樂園玩。原本想要去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但因為新加坡的機票又貴,時間又不好,所以放棄環球影城計畫。後來決定迪士尼樂園,要在香港跟東京之間作選擇,後來想到廣大的祖國同胞,所以還是決定去東京的迪士尼樂園。

基本上這次的東京行,扣除前後搭機的時間,基本上就只有中間三天的時間。再加上這次帶著算是兩個小孩,所以決定玩兩天迪士尼,另外一天就去淺草、台場等景點走走。因為成員組成的關係,所以這次就選擇住在迪士尼周邊的飯店,住這的好處就是可以玩累了先回去休息,休息夠之後再進園繼續玩。

以小熊目前的年紀,還不用買迪士尼的門票,雖然他應該對這段旅行不會有印象,但是還是希望他在看到米奇跟小熊維尼的時候,還是能有快樂高興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