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4

[Life] 幸運的緯來體育抽獎 Part II

既上次看緯來體育貼身採訪林書豪的轉播,幸運的抽到林書豪 T-shirt 之後,這次緯來體育再度去採訪 NBA 明星賽,當然也一樣推出了連續 N 天的有獎徵答。然後,我又很幸運的再次抽中獎品囉。

這次是自己看到自己的名字,被緯來體育的主播講出來並出現在電視上,這種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電視上的感覺,有點奇妙。不過手邊沒有可以拍照的設備,所以就來不及拍照留念啦。

這次的獎品不像上次每天公佈,只知道是 NBA 明星賽相關系列商品。直到前幾天,接到緯來體育的中獎通知電話,順便詢問鞋子穿幾號。剛好有一雙鞋是我的 size,因此會寄一雙鞋送給我。

原本想說可以拿到一雙涼鞋或拖鞋也不錯,沒想到拿到東西的時候,居然是一雙籃球鞋呀~~這雙是 Adidas 販售的 Adizero Crazy Light 2,主打就是超輕量的籃球鞋,重量只有三百多克。跟平常的籃球鞋比起來,可是輕了不少,或許這樣也可以減輕一點腳的負擔,打起球來也會有比較輕盈的感覺。

這雙鞋因為是亮綠色,非常顯眼,如果是以前我一定馬上穿到球場去打球,但是現在都已經兩年沒打過球了,看來這雙鞋可能要待在鞋櫃裡一陣子,只能當成平常的休閒鞋穿了,希望這雙鞋不要因此哭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